線上韓語課程推薦

【為什麼大家都推薦思密達的韓語線上教學課程?】

台中韓語推薦思密達的韓文線上課程,為超過10年韓語教學經驗的JJ老師錄製的 「完整韓文教學影片」另外會搭配 「一對一韓語電話口說加強課」 來大量提高口說能力,所有作業以及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透過官方Line一對一詢問,不需要社團留言等不到回覆,打破以往對於既定在家自我線上學習的印象,可以更有效學習~且效果更加倍!加上整個課程是「無觀看期限」的可以按照自己的時間計畫去做安排!

【思密達推薦的韓文教學課程特色有哪些?】

  1. 完善地線上教學影片課程,教授與正規課程相同之完整內容。
  2. 觀看地點、時間不受限;課程使用無期限,可自由規劃學習課程時間。
  3. 任何練習題、作業,學習上的問題等,皆可透過線上老師一對一詢問,讓學習無障礙!
  4. 基礎發音課程堂堂皆有錄音作業,讓老師一對一幫你糾正至發出最標準的首爾發音。
  5. 推薦另可搭配專為線上學生設計的高效率一對一電話口說課程!透過跟韓國老師一對一全韓文通話,不只能夠熟悉與韓國人對談,更能夠熟悉應用所學的文法及單字去做口說加強!

【學生們常常擔心以及會詢問的Q&A】

思密達回覆:
只要購買我們的韓語線上課程,就會搭配一位老師隨時可以透過官方LINE一對一詢問。任何練習題、作業或學習上的問題都可詢問,而且老師會在當天回覆,這樣才能夠真正學好!

像發音課程的話,每一堂都會有錄音作業~ 老師會一對一幫你糾正到學生能夠發出最標準的發音喔!(不只是學生要錄音給老師聽,老師也會回傳錄音檔給學生參考)

我們有專門為線上學生設計的高效率一對一韓語電話口說課程!透過跟韓國老師一對一全韓文通話,不只能夠熟悉與韓國人對談,更能夠熟悉應用所學的文法及單字去做口說加強!

我們是提供點數(總課程影片數量的兩倍點數),那點數是完全沒有使用期限的!因此可以按照個人的學習方式以及速度去慢慢學習不用因為期限而被逼著學習唷!

【一對一韓語電話口說課程】


【 線上韓語課程 課程花絮】

最 新 課 表 資 訊

LINE@課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