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籍師資/韓語教師陣容/韓國老師

JJ老師

教學經歷:

長達十年的教學經歷、思密達資深韓語教師、資深韓文家教老師、靜宜大學推廣部指導老師、企業特聘韓語教師、韓文翻譯、韓文口譯、艾菲卡韓文教學平台直播主、知名韓語線上課程教師。

教學風格與特色:

一直以來,在教學生涯當中,注重的並不是學了多麼多「新的」內容,而是重點在於是否有把那些學習到的內容「變成自己的」,然而給予學生們作業的方式有很多種,像是情境式對話、文章翻譯、準備發表等等,但我喜歡給學生們的作業是能夠讓學生們用韓文寫出自己想法的造句,表達自己想表達的內容作業,當我在更改作業時就能更了解學生想法且可以跟他們更靠近一步的感覺,唯有更了解自己的學生才能夠知道,給予什麼樣的教學內容才是最適合他們的。

#思密達韓語大家長   #12年以上的教學經驗   #精湛深刻演技,深入教學情境

權老師

教學經歷:

具有十年以上的教學經歷、資深韓文家教老師、具有六年以上的韓文翻譯經歷、於中國寧波擔任兩年以上的韓文口譯。

教學風格與特色:

藉由掌握上課的節奏,仔細地分析文法要點和讓你們清楚每個文法應用,分配時間讓每一位學生都可以練習口說,提升與韓國人溝通的能力!學習的過程中,教同學們韓國人玩的遊戲,利用玩遊戲的方式,套用當天學習的文法與單字,有效地複習並且加深印象。

李老師

教學經歷:

具有十年以上教學經驗、韓文教學碩士畢業、韓國教員資格2級教師、昌原市韓語教育講師、資深韓語家教老師

教學風格與特色:

擁有多年的教學經驗,因此非常了解學生們的困惑以及問題點,加上老師擁有標準的中文,能夠更詳細更明確地說明發音規則及文法結構,且希望學生們可以透過活潑生動的互動式學習,不要再只是呆坐著上課更可以不沉悶乏味地學習到最專業韓文課程內容。

#超過10年的教書功力LV.99   #專業又不失有趣的上課內容   #超嗨超有活動力的上課互動

天老師

教學經歷:

五年以上教學經驗、多年個人家教經驗、專業補習班韓語教師、中/高級韓語專業指導老師。

教學風格與特色:

具有豐富地中級教學經驗,而且會仔細地糾正每位同學的嘴型。另外對於課程規劃,除了上課教材之外,常會適時地補充課外教材來豐富課程內容,且老師個性客氣可愛,跟學生們很容易親近,讓學生們能夠輕鬆學習韓文,勇於開口說。

崔老師

教學經歷:

具有五年以上家教經驗、畢業於梨花女子大學並取得韓國教師資格2級。

教學風格與特色:

溫柔細膩的教學方格,淺顯易懂的方式帶領同學們進入韓文的世界,從單字單詞到文法循序漸進文法自然的開口說出韓文,搭配韓劇、綜藝、歌曲,幫助同學們自然而然的熟悉韓語。

金老師

教學經歷:

畢業於上海師範大學、具有五年以上教學經驗、上海展覽會特聘翻譯、崇實大學教育專案中韓筆譯。

教學風格與特色:

成功學習語言,最大要點就是要產生「興趣」,讓學生們在輕鬆歡樂中學習,學習中進步,跟著我上課的熱情步伐,消除傳統學習語言的沉悶感,上課過程中,鼓勵學生們提問,引發對韓文的好奇心,以及透過課堂互動練習,鼓勵學生們使用韓文來表達自己的看法,加深學習印象。

周老師

教學經歷:

具有20年以上的教學經歷、資深韓文家教/補習班老師,有豐富同步翻譯和通譯,以及書籍跟韓劇的翻譯經驗。

教學風格與特色:

擁有多年輔導日常韓語/商用韓語/檢定韓語的教學經驗,因此非常了解學生們的困惑以及問題點,加上老師中文超好,深知韓文跟中文的差異,且了解台灣學生學習韓文時的痛點,因此能更詳細明確地說明發音規則及文法結構,讓大家可以事半功倍的學習到最專業韓文課程內容。

玄老師

教學經歷:

畢業於成均館大學韓文教學碩士班以及台大中文所博士班,並取得韓國2級教師資格且有超過10餘年的教學經驗,此外更曾執筆兩部TOPIK韓語檢定教材,且翻譯無數中韓書籍。

教學風格與特色:

韓文系本科出身,精通韓語文法,擅長將韓國文學、歷史、文化方面等等主題融入課程當中,且上課時仔細指導學生問題,即使是初學韓文的學生也能夠打好基礎,清晰紮實的學習文法並達到能夠輕鬆對話。

孫老師

教學經歷:

孫老師具有超過10年以上的教學經驗, 並持有專業「韓文教學教師資格證」, 因此非常了解台灣學生們學韓文時會遇到的困惑以及問題點, 透過老師的專業知識以及豐富經驗, 用簡單易懂的方式,解決學生們在學習上遇到的任何問題。

教學風格與特色:

孫老師教學風格非常幽默有趣, 注重學生們的口說並提供大量練習機會來加強口說能力, 上課時不時穿插演技式教學讓大家映象深刻, 加上老師擁有標準的中文,能夠更詳細、更明確地說明文法結構, 可以完美解答同學的困惑及問題點, 跟孫老師上課一定會收穫滿滿!

姜老師

教學經歷:

中文流利且擁有豐富的韓文「教學經驗」, 在家教界擁有超高人氣的姜老師, 清楚知道大家在學習韓文最常遇到的問題,和容易搞混的地方, 透過中文和韓文的比較來輔導大家。

教學風格與特色:

姜老師是一位活潑又細心的專業女老師, 老師上課時除了教課書內容以外,還會準備非常多課外練習活動來豐富課程, 非常注重與同學們的互動及口說練習部份, 透過老師輕鬆有趣的教學方式,讓大家的韓文學得又開心又好!

最 新 課 表 資 訊

LINE@課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