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語文能力測驗 topik 韓文班

TOPIK 代表「Test Of Proficiency In Korean」,是針對韓語非母語 人士所設計之韓語能力測驗; 測驗項目包括聽力、閱讀、寫作(僅 TOPIK II),報考者可依自己的 韓語能力選擇適合的級數參加。

適合對象:

  1. 想要自我評量的學習者
  2. 想要去韓國留學、當交換學生
  3. 想找韓文相關工作或是想去韓國就職的學生

達成目標:

不只能夠確認自我學習第二語言能力之程度,更能夠以,更能夠以韓檢證照豐富您的履歷、為您的資歷加分,另外臺灣對於亞洲圈的文化、貿易交流對比 其他國家來的有優勢,具備韓文能力對日後的職涯發展會形成相當大的助力。

【 如何培養取得TOPIK韓文檢定證照之能力?】

韓國語文能力測驗 TOPIK檢定班能將學生之「聽、說、讀、寫」能力全面提升, 大量補充考古題解析,使學生熟悉常考詞彙及語法運用,提前熟悉考試題型。 加強寫作的三大題型,使學生正確理解文章脈絡,學習如何使用中、高級程度的詞彙和文法套用在文章結構,以及如何應用試題所提供的資料來書寫符合主題的文章。 並解析考古題之聽力題型,訓練學生之聽力反應力,能夠迅速理解之對話內容,完美提高得分能力!

TOPIK 韓國語文能力測驗規章


韓國語文能力測驗 topik班 課程花絮

最 新 課 表 資 訊

LINE@課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