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戰情室-韓國追星

【疫情下的追星】韓國追星 | 韓國追星


【疫情下的追星】
 
當追星追去韓國當地,除了看演唱會、音樂劇等等,去到了韓國必去的肯定不能不提每周五早上的Music Bank上班路,
除了是完全免費的行程之外,不只自己喜歡的愛豆,還能順便看看其他同期回歸的愛豆們!
 
(圖片來源:GOOGLE)
 
然而因應疫情緣故,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KBS已將上下班路全面改為非公開的形式,且原本開放讓粉絲進場觀賞的預錄及生放送也改為非公開錄製。
(圖片來源:GOOGLE)
 
除了Music Bank上班路,許多藝人也會有可視廣播電台的行程,可視廣播電台顧名思義,就是可以看見的廣播,
與傳統的廣播有所不同,不只能聽到愛豆們的聲音,還能看見他們的一舉一動,且可視廣播電台就跟上班路一樣不用事前申請,
只要知道時間地點,提前去佔位就可以在電台放送的一小時左右的時間,隔著玻璃盡情的注視著心愛的愛豆們。
 
(圖片來源:GOOGLE)
 
 
但是在疫情爆發後,可視廣播電台也將玻璃前的簾子拉下,
改為僅有聲音播出的放送形式了。(左圖)
 
(圖片來源:GOOGLE)
 
 
面對疫情局面,粉絲們見不到愛豆實在太苦了,因此有些經紀公司為了好(ㄐㄧˋ)好(ㄒㄩˋ)安(ㄓㄚˋ)慰(ㄍㄢ)粉絲們,
因此推出了線上演唱會的福利!
只要在線上購買,即可以在家中享受演唱會,
而且有些據說能透過連線同步應援手燈,讓粉絲們真的彷彿置身演唱會,過過癮。
(圖片來源:GOOGLE)
 
甚至連已連續舉辦將近25年的年度大型演唱會Dream Concert也受疫情影響,今年也轉型為線上演唱會,將會透過youtube及V LIVE+播出。
(圖片來源:GOOGLE)
 
 
 
 

最 新 課 表 資 訊

LINE@課程諮詢